close


很多人問我今年怎麼不辦生日趴
我都回答老了
其實我想知道的是
真心會來祝福我生日快樂的人到底有幾個

連續辦了好幾年的生日趴
每次都搞到壽星自己很累
要找場地要搞節目還要自己RSVP
最後都還要自己貼錢
覺得大家只是藉我生日的名義
來飲酒作樂或是把妹的吧
如果是這樣的話
真的就不用了
人過了30歲要學會說不

果然昨天我生日
一向會來趴梯的人
沒幾個祝我生日快樂
反而是很久不見的小學同學、大學同學跟乾兒子們
傳簡訊、MSN、blog留言或是打電話來
簡單的生日快樂,還是很讓人開心的^^

說實在的
生日不就是我跟我老媽很私人的事情
為什麼會演變到要大家一起來慶祝呢
維基百科查得到嗎:P

PS: 照片攝於香港發記甜品,感謝Jo請我吃飯過生日呀
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