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鏘鏘鏘~~ 這就是我的新歡貼滿歡樂貼紙的NDSL ^O^
酷愛打電玩的宅女小艾我本人終於買了新玩具啦
真是恭喜老爺,賀喜夫人,可喜可賀,普天同慶呀:P
平常買衣服看價錢不手軟的我,
每次買3C用品就會斤斤計較、到處比價,務必追求盡善盡美,
其實,也不就花掉我一兩件衣服的價錢而已呀 (飛踢)

先來看看還沒拆封前的NDSL跟配備們 (模仿開箱文,哈)
有NDSL白色主機一台(用新光三越禮券買的喔,真是節儉的歐巴桑啊:D)
裝小N的包包,超可愛保護貼(我買的時候全台灣只剩一張,拜託廠商調貨很久,差點自己衝上韓國的ebay買)
超可愛記憶卡/遊戲卡套,還有Gold送我的正版大金剛遊戲卡匣 (大心)
之後還買了神祕的R4卡與2GB 金斯頓記憶卡
and 在電玩展扭蛋來的兩支德雷紗觸控筆


還沒貼上貼紙前的純潔小N (貼紙還是配白色主機的好呀)


一整個就很歡樂的正面與背面保護貼紙!! (裡面的照片就是第一張囉)



NDSL 的遊戲都很可愛喔
因為是任天堂出的嘛
不過小艾也是蠻想買PSP的,粉紅色的超美啊
(NDSL的塑膠感比較重)
大家也有玩NDSL嗎??
介紹我好玩的遊戲吧!! :D

韓國超有設計感保護貼紙這裡買,也有ipod保護貼喔
純品網:  http://store.pchome.com.tw/dessin/S521540.htm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