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

傍晚6點

跟記者下午茶完回到公司
整天只吃了一片蛋糕的我
就像電力消失的金頂兔
用很慢的節奏打著鼓
把手邊緊急的事情一個一個解決

晚上7點25分

同事A和B和C說: "小艾~ 今天穿這麼辣,要去哪玩啊?"
沒電的金頂小艾兔說: "沒有啊....我要加班@_@"
說完以後,電力瞬間又下降一格
最後終於不支倒地
躺在桌上睡了起來

7點40分

穿太少整個冷醒=_="
打開檔案...盯著星期一要交的兩個SUMMARY
一個字都想不出來...放棄
連續兩個星期加班到半夜的腦袋
果然是一團漿糊
開始做一些不急但還是要解決的五四三瑣碎小事

8點35分

蛤?! Marketing那邊的人竟然全下班了
無敵稀奇ㄉ
立刻決定閃人

8點45分

我站在華納威秀觸控螢幕前面點選著今天的電影
心中OS: 明天還要早起爬山,如果這時間電影還有空位的話,就決定看了! 算是給自己Friday Night的禮物吧
螢幕顯示 - MI3,8:45開演,正中間座位
腦袋還在思考的同時,手已經拿起信用卡刷下去
走進戲院,找到位置坐下,連廣告都還沒開始播勒

兔腳到底是啥米鬼?!

就算你把這部電影看三遍,還是不會知道那是啥
因為彷彿是重點的東西其實根本就不是重點
MI3就是特效讚,不停的爆破,高空降落
小艾看得緊張萬分,不時還跟著尖叫兩聲
非常配合的絕佳電影觀眾:P
真不虧是娛樂效果非常讚的好萊塢片啊~

12點51分

我本人窮極無聊的在這裡打這篇不知所云的網誌
還餓到想起來今天真的只有吃了一小片蛋糕
這年頭跟我一樣拼命ㄉ人還真是少

PS1: 很喜歡這張照片,三年前拍的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