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男人,有一天可能會絕種
是因為太過自負? 還是太笨?

今天,我從妮可小姐的BLOG連到某個網友的站台
她是我好朋友前男友的現任女友
是個看完他的文章,你會很喜歡她的一個女生

----------岔題---------
不要懷疑,我ㄧ堆朋友都很難解釋到底是怎麼認識的
譬如我的黑粉知己高凱文先生就是我的酒友、牌友+山友,很瞎的組合
譬如我的前男友安東先生是我高中儀隊同學的大學社團學弟
總之,活得越老,朋友越多,沒事還是不要做虧心事的好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 (我是分隔線)

我好朋友的前男友總是跟我不對盤
我們沒有一次見面不是大吵收場
連MSN都可以對罵真是相當神奇
只能說我跟"很帥的工程師"不對盤:P
所以我曾經悄悄的下了結論
這男人的女友都會是楚楚可憐默默忍耐的小女人角色
不過這位新朋友的文章透露出她是個堅強的都會女性狠角色
遵奉女人自己開心最重要所以男友順位排在周年慶血拼後面
是個和男友可以甜甜蜜蜜自己同時又聰明開心的美女

所以我想....男人有一天應該會絕種
可能因為他們太過自負,以為女人總是會乖乖耐心等候
可能因為他們太笨,看不出來女人才是背後的主控者
或許有一天,科技發達到可以複製自己的下一代
婚姻關係開始不符合需要
男人,可能會被淘汰吧
我想,用我這顆18歲的腦袋:P


申明:標題絕對不是想要挑釁男性朋友,只是新聞稿寫多了,喜歡下有蘋果日報感覺的大標~
PS1: 此篇完全模仿七年級口吻但失敗
PS2: 可是妮可說我只有18歲,所以應該不算模仿,只是退化不完全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