在大過年的時候到基隆廟口是很熱鬧的,
整個基隆就是很有年節的氣氛,
街上人山人海,連街邊賣鞭炮的小販也多到三五步就有一攤呢
搭區間車到基隆單程43元約40多分鐘即可到,
算是方便又便宜的囉,
只不過幾百年才坐一次火車的我,
竟然碰到啥米汐止站交通號誌故障,
硬是在南港等了一個小時才通車(昏)
幸好過年買了NDSL當禮物,剛好可以打發時間:P
(我的NDSL超可愛啊,過幾天貼圖給大家看^O^)

第一站必吃我最愛的天婦羅,超好吃啊! 台北為何沒有分店呢?!


第二攤吃了隔壁的肉粽+豬腸豬肚四神湯,很香喔(好像沒有拍到食物^^")
 

第三攤是Gold強力推薦的羊妹妹羊肉魯飯跟羊肉羹湯,魯飯好好吃啊~~ (我是素顏妖怪:P)


第四攤開始加入人龍排隊買一口吃小香腸,果然就是比其他攤好吃!!


第五攤本來要吃遠近馳名,Gold最想吃的營養三明治,結果人多到要抽號碼牌呀!! 真的就是跟銀行依樣的號碼牌機器,而且目前等待人數是83人耶!!!! 好誇張啊!! 下次一定要先來抽號碼牌再開始去別攤吃,不然真的會買不到(泣)


吃不到營養三明治很傷心的我們只好去吃鼎邊銼,本來想換邢記吃看看的,但是只有吳記有位置,哪位基隆人可以告訴我到底哪一家才是正牌的呢?? 吳記味精加好多,不蘇胡 -_-


剛剛整理照片到Flickr真是越看越餓,早知道還是應該買支超大章魚腳來吃的說,少量多餐的人似乎不是很妙啊:P
其他照片在Flickr:http://www.flickr.com/photos/aliciachao/sets/72157603881155276/
And正港基隆正妹妮爾小姐的廟口小吃介紹文
    基隆好好吃前言 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ll&article_id=2693617
    大觀園鹹湯圓豬肝湯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ll&article_id=2693743
    知味園蔥油餅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ll&article_id=2883960 
    春美肉圓益家麵線羹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ll&article_id=3177806
    天一香肉羹順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ll&article_id=5636037

    香香肉芋丸 http://www.wretch.cc/blog/nell&article_id=5695609
(突然發現,我怎麼好像跟正港基隆人都吃不一樣的啊,果然是觀光客啊我^^")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liciachao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7) 人氣()